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爱心早餐

 
 
最近的工作负担加重,更不用说可以好好的在家做饭
 
就连打开电脑上网也觉得很累,请问我这样的日子几时才可以结束。。
 
 
有时真的很厌烦这样的生活,为什么会是我。。一直。。一直的在付出。。
 
无论工作,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让我感觉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请问还有谁可以过来支持。。支持。。我。。。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必经之路。。
 
可是神啊。。我也很感激在我这么年轻就遭遇这样无情的事实让我一直忍气吞声的接受。。
 
是不是您也要伸出您的暖手来扶助。。扶助。。我。。。。
 
让我走出魔鬼之道。
 
 
 
 
 
 
材料:
1) bacon.................2片
2)新鲜蘑菇.............适量
3) 番茄..................一粒(切半)
4) 面包.................2片
5) 鸡蛋..................2粒
6)牛奶.....................适量
 
 
 
调味料:
1) 盐...................适量
2) 胡椒.................适量
3) 牛油................适量
 
 
做法:
 
1) 鸡蛋加入少许牛奶打散均匀备用。
2) 烧热锅,把bacon煎至手备用。
3)再把牛油加入把打散的鸡蛋煎炒方式盛起。
4) 番茄煎至金黄色。
5) 蘑菇炒香即可。
6) 把所有材料弄好放在碟子上再搅拌胡椒,盐即可上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